高一学生,上南中学
玩: 第五人格 光遇 和平精英
喜欢: 追番 绘画 阅读 写作 听音乐
养宠物:仓鼠(金丝熊),小鱼

路遐✖️孙正

  • 偏向甜饼,很短的一篇。

  • 同人文,人物来自《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》🤤

  • 设定:痴心温柔攻,疯批邪魅受,变异

  • 背景:结尾那段意识到可能永远受困于这里

  • 剧情:部分相符部分改编

    “路遐,你的脸好冰。”孙正从背后抱住他,抚上他的脸。

    “这个世界在吞噬我,跟我走,出口找到了,只是……原谅我可能不能陪你一起回去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路遐,你回头看看,那些蠕动着靠过来的黑乎乎的人头,那些都是我啊……哈哈哈哈。”昏暗的医院大楼里,孙正看着路遐的眼眸,他侧着头靠在耳边淡然道“我终于想起来,我早就是穴的主体了,我出不去了。潜意识的‘我’一直在渴求你啊。”

    透过的光打亮了一点地面,血肉模糊的碎片又不断重组起来,一点一点……孙正的眼睛,孙正的脸,孙正,满地都是孙正……

    “路遐,怎么办,我好爱你,成为穴的一部分吧,我不想放你走了呢。”孙正转过身,一把将路遐抵在破落的铁栏杆上,他笑盈盈地说着,却好似一层朦朦胧胧的哀婉。

    “好,我陪你一起,不要哭。”

    路遐说罢,低头,冰凉的吻落在孙正的眼尾,湿漉漉的。

    孙正向前半步。

    这里是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,这里是穴,这里阴冷、昏暗、潮湿,在这里,在一片寂静之中,他们紧紧地相拥……

    这里的时间没有尽头,这里逝去了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    但是,这里,他们拥有彼此,成为唯一的依靠,永生永世……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